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我已經在溫哥華讀書一個多月了,回想起剛來到這邊好像還是昨天的事,當時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來溫哥華讀書,期待的是在溫哥華認識新朋友跟體驗外國生活,但也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離開家這麼遠、這麼久,不過還好有玉鼎的幫忙讓我選擇了很棒的語言學校及很nice的寄宿家庭。
 
        在這邊一個多月就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ILSC在市區的skytrain station附近上下課真的很方便,老師也都很認真教學,每個月都有考試測驗然後分班,這樣才能知道自己進步多少。下課後朋友們也都會一起出去玩或參加學校課外活動,這樣真的能邊玩邊練習英文溝通技巧,回到寄宿家庭,Home mom Paroo都會關心我一整天的情形,邊吃飯邊聊天很開心,上個月還幫我慶祝生日,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Mom Paroo煮飯很好吃也很健康,非常推薦女生住這間寄宿家庭。
 
        來到這邊讀書後發現溫哥華真的是很棒的地方,這邊人都很友善,上課還能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大家互相學習,不但學到英文還學到不同國家的文化。
 
 
im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