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課程
文法課
 
最喜歡的老師
Ted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活潑,透過各種不同的遊戲學習文法,而且總是鼓勵大家發言,慢慢地就會建立起說英文的自信心.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學習phrasal verb時,老師請大家以表演的方式呈現,讓我們可以當下就對課程內容留下深刻印象.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在vec我認識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像是韓國,日本,巴西,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荷蘭等,我們互相分享彼此的文化和語言,我也因此學了一些韓文,希望之後能到彼此的國家旅行,體驗更多當地的特色美食和風俗.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我的home mom是來自印度,他非常注重健康,且生活方式很有條理,所以我在那裏改掉許多的壞習慣,算是額外的收穫.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home mom曾邀請鄰居到家裡作客,她非常慎重的佈置家裡及準備食物,我和室友也被邀請參加他們的聚會,餐桌上我一直覺得自己在看一部美劇,雖然那時還無法完全理解談話內容,但是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這是我第一次離家生活,也是第一次自己出國,出發前有些擔心所以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但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困難,遇到問題就想辦法解決,也能從問題中學習,成長,這次的經驗除了使我英文文法及聽力口說都進步了許多之外,我也學會了獨立,原來自己能完成許多事,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給玉鼎的悄悄話
謝謝玉鼎在學校罷工關門後,幫我處理了後續的問題,也找到了新的學校,且積極關心其他的學生,我非常開心有透過玉鼎代辦過來,玉鼎幫助我解決許多生活上的問題,謝謝你們,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