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學員 賴佳閔 遊學心得分享

The Art Institute of Vancouver

最喜歡的課程: Fashion Illustration

最喜歡的老師:Jaclyn

上課時間: 2016/04~2016/06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每個課程其實都有令我印象深刻的部分,Fashion Illustration讓我從不知道怎麼畫人體模型到可以自己創作出好幾套自己設計的衣服,color theory課程期末考前的練習:老師會將班上同學分兩組比賽,每組排成一排按鈴答題,看哪組先完成題目.這個遊戲我們都很興奮玩得很開心.textile課程讓我會縫些立體花樣,也自己染過布,最後還會自己買一件白T-shirt設計花樣.Survey of fashion Industry課程最後的project是預測2017春夏新裝趨勢,剛聽到這題目的時候覺得困難無比,但沒想到最後還是完成了!報告完後才發現,~~原來服裝設計師在預測新一季服裝的時候需要查那麼多資料阿…..我雖然只有報名短短11周的證書課程,但感覺AI的課程很扎實,AI也有學生被受邀到紐約服裝秀參展,是個不錯的學校,也讓我充分體驗到Fashion Design這一塊除了熱情之外,毅力跟體力也是不可缺少的.

cm7.png

CM6.png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我覺得到一個新的國家不要害怕跟外國人講話,加拿大人其實都很友善.之前公車等不到還會有人特地跟我們說公車路線換了要去哪裡搭之類的.我也覺得花個一兩個月去讀語言學校很棒,因為我後來比較熟的朋友其實都是語言學校認識的人.語言學校會按語言能力分班,所以班上的人程度都差不多也就會比較敢講了.另外,我也很推薦可以邀三五好友一起計畫去加拿大其他城市或美國玩玩,加拿大洛磯山脈夏天去真的很棒,加拿大魁北克也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

cm1.png

CM3.png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我跟我朋友是住在菲律賓裔的家庭裡,他們偶而會有親戚來家裡玩也會辦party.因為我們去住的一個月homema剛好回國,所以是她姪女們照顧我們三餐.有一次聊天發現原來F4在菲律賓超紅!尤其是言承旭,也已經變她姪女的老公了XD , 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為自己的一生添了一個難忘的回憶,個性上會變比較獨立而且勇敢,英文聽說也會比較進步,也會認識一些在台灣不會認識的外國人.

cm2.png

CM4.png

給玉鼎的悄悄話

很感謝Emily在溫哥華時的幫助,不論是保險,homestay或學校的問題都有即時得到解決.也謝謝linda,Fiona有邀請我們去遊輪玩.之前都沒搭過,那次第一次搭才發現原來國外的cruise那麼棒,難怪那麼多外國老公公老太太會喜歡搭遊輪!

CM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