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學員 Dora Fang 遊學心得分享

ARC Academy 日本語學校, 京都分校

最喜歡的課程: 日文文法, 句型, 會話

最喜歡的老師: 澤野亞紀

上課時間: 2016/01~2016/12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認識很多從全世界各地來的不同年齡層, 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給自己更多機會去學習, 去冒險, 去體驗這個世界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住在 share house 裡, 跟大家一起生活, 一起煮飯, 維持環境清潔, 變成像家人一樣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除了會聽, 講, 讀書寫日文之外, 還認識了很多從全世界各地來的朋友, 不同的文化背景, 不同的語言, 不同的生活習慣, 不同的觀點讓我的世界觀更廣闊, 也讓我學會用更大的包容去看待更多不同的人事物, 也讓我的心滿載而歸

給玉鼎的悄悄話

很感謝我的好友 Linda 還有 Lisa的協助, 讓我完成了在京都生活學習日文的夢想, 你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