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上課時間:2017.07.04-2017.07.28

 

最喜歡的課程:口說課

最喜歡的課程就是口說課了,因為在台灣沒什麼機會能夠講英文

自從讀語言學校後,幾乎每堂課都會有發表意見的機會,

也一定會和旁邊的外國同學互動到

 

最喜歡的老師:Spence

他是一位教學很認真且幽默的老師

上他的課總是不會覺得枯燥乏味,上課方式很活潑有趣

有時還會準備不同的遊戲互動幫助我們學習英文,

且很有耐心的糾正每位同學的口音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在來加拿大的第二天搭公車不小心坐過站迷了路

因為這是第一次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迷路,難免會覺得很慌張,眼看與朋友約定的時間就快到了,趕緊用我的破英文與司機溝通,很慶幸自己遇到了很好的司機,直接載我去市區,因為我英文沒這麼好,司機也很有耐心的慢慢解釋給我聽,到下車前司機還一直對我說小心一點、注意安全,完全能感受到這邊的人都很好也很熱情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國外一趟,培養國際觀、拓展視野

在這裡能夠接觸認識到不同國家的人,互相分享彼此的文化與語言,也能讓自己的口說能力更進步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接待我家庭的是菲律賓人,在我要離開的最後一個禮拜,剛好他們家中有親戚來訪

home mom就準備一大堆食物,還有菲律賓的點心,超開心的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在溫哥華的這一個月,覺得獲益良多

本來很擔心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夠好,不敢主動發言

經過這一個月下來,確實感覺自己口說進步很多,因為外國同學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對象  

從跟他們聊天對話中就能夠幫助自己的口說越來越進步,每天去學校一定會強迫自己要主動發言,國外老師也很會鼓勵學生,不管回答的問題有沒有完整,都一定會稱讚你回答的很棒,讓你對自己更有信心

除了學習英文以外,還到了各個著名景點參觀,吸收了不少知識回去

 

給玉鼎的悄悄話

真的很感謝LindaLisa的照顧

 幫助我解決很多問題,還帶我們去吃很多異國美食,也謝謝你們讓我對加拿大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