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到加拿大上了28周的語言學校,非常喜歡加拿大的學習環境,除了英語有進步也開拓了眼界。

課程結束之後Lizzy也請玉鼎幫她申請加拿大學院的專業課程,攻讀珠寶設計磨練一技之長。

來看看Lizzy的分享,希望她的故事能鼓舞更多追求夢想的朋友!

最喜歡的課程

ILSC這段期間我選的課幾乎都非常“正經”,不外乎是’Reading’、‘Grammar’這類課程。實在很難比較哪堂課最喜歡,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收穫。

 

最喜歡的老師

每個老師會表現出不同面向的優點。與其說最喜歡的老師,不如說我喜歡這裡的老師所散發的特質。我在這裡遇到的老師大多很真實的具有個性也不失專業,你可以從他們的教學中感受到他們是真實的人類、他們有各自的生活及愛好。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我對萬聖節印象蠻深的,在萬聖節當天已經準備好一早出門就要遇到很多妖魔鬼怪,但一出門卻發現一切一如以往,當時還生出自己活在‘楚門的世界’的幻想。後來才知道萬聖節的‘妖怪們’都在晚上出現。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很多人都對交朋友感到苦惱,但正因大家都苦惱其實交朋友並不難。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我待的住宿家庭和社區的連結蠻強的,轟爸轟媽常邀請朋友、教友到家中唱歌、跳舞。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我曾經花了一整個晚上思索自己來到這個城市之後究竟獲得了什麼、究竟改變了自己什麼,最後我得到一個無聊又俗氣的結論:「得到比較寬闊的視野」。這個城市讓人能夠相對容易地與不同國家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對談。當我每次聽到不曾預期的答案、探索背後的原因之後,我的腦迴路都被一點一點地激活。

給玉鼎的悄悄話

我在決定要出國之後幾乎都沒有擔心什麼,主要是因為Lisa給人的親切、專業感,並且玉鼎在溫哥華也有辦公室,不管有什麼疑難雜症、升學問題都可以直接問Emily。尤其像我是還要在申請當地學校的情況,真的很感謝有他們的建議和幫忙!!

 

線上預約圖示.jpg          Facebook Link.png 

Contact.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