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
第一次自己出國遊學選擇 #玉鼎 協助申請學校
踏出舒適圈也有我們罩 
其實出發到加拿大之後Lulu只拜訪溫哥華公司一次
課餘的時間都是自己規劃
是非常勇敢獨立的女孩 

充滿想法的Lulu全心體會、觀察異國文化
讓小編和顧問們都替她的收穫感到開心
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快找 #Pacifix 規劃一趟充實的遊學吧!

#錯過今年優惠就真的toolate了
#心得內含洋蔥小心點閱
#熱淚盈眶的小編

 

 

婷雅.jpg

印象最深刻的事

開學典禮當天,看到許多不同國家不同年紀的同學,有的同學甚至是五六十歲,我相當震驚,這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學習永遠不會太遲 。接下來的五周,和不同國家與年齡的同學一同學習,有別於以往與同年紀同學一起上課的經驗,常常在上課討論時,不僅練習英文,更吸收了不同面向的想法與觀點。另外,GV有豐富的課外活動,我也因此知道並參加洛磯山脈的旅遊行程,看到許多溫哥華看不到的壯麗風景,看到另一面或者是更真實的加拿大,我在這趟旅途中認識許多朋友,大家打破國籍與年齡的限制,隨心所欲地聊天,最後也都變成好朋友;GV的每位老師都很親切,在學校內我們都只能說英文,雖然剛開始不太適應但接下來就越說越順口,在輕鬆自由的學習環境,我們不只在課堂上學習,更在下課時與各國同學聊天,時時都在練習自己的英文。

寄宿家庭大小事

我的寄宿家庭是來自菲律賓,有時候我會吃到菲律賓口味的菜餚,很特別的風味,而home家每個人都對我很好,我也和home媽一起去超級市場買東西,這五周來與home家如同家人一般的相處,真的很幸運。

最大的收穫

我覺得這次的遊學對自己來說是一大突破,第一次自己出國,雖然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當脫離舒適圈,體會真的會不同。起初有些懷疑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會不會值回票價,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經過幾天的適應期後,我能更放開心胸的去體驗在加拿大的生活,在學語言的同時,也能體驗當地的生活,我把握住每一天,下課時就去溫哥華不同的景點,有時候還是跟學校同學一起去旅遊。我想我獲得的遠遠超 過學語言而已,藉由這次機會,我為我自己的人生添增了許多經驗,開拓自己的視野與心胸,也結交許多異國的朋友,更學到終身受用的觀點-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不要侷限自己學習的年齡,而是更要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夢想與能力。

想對玉鼎新同學說的話

玉鼎很認真且詳盡的為我準備遊學資料,雖然我沒有去過台灣的辦公室,但在出國前幾天玉鼎有透過電話跟我詳細的說明各式的問題與需注意的地方﹐讓第一次自己出國的我到了溫哥華沒有遇到任何的問題,反而是很快地融入當地。玉鼎在遊學期間也不時關心我的近況,此外,玉鼎在溫哥華有辦公室,這也是我選擇玉鼎的首要原因,因為如果遇到問題,我能無時差且快速的受到協助,在我到溫哥華辦公室時,顧問也很親切的問候我。玉鼎給我的感覺是他們很重視每位學生,不會因為學生們出國了就置之不理,反而是持續的關心,這也讓我在溫哥華時覺得很放心。

謝謝玉鼎給我完善的遊學安排,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