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William跟我們分享了在溫哥華的生活~
在臉書上都會看見William分享他的體驗
看他能融入國外交到來自各國的朋友真的很替他開心
上次看見他PO了一段高空彈跳的影片小編也身如其境冒冷汗😵
William真的很有膽子 💪💪💪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第一次嘗試高空彈跳、第一次看見雪、最後一天老師很感動

 

 

想對玉鼎新同學說的話:

從第一天進到學校內的第一句話就必須使用英文,學校規定在校內只能使用英文溝通,無形中也能增加你的口語能力與膽識。LAB是一間很棒的學校,在課堂間,你會不斷地聽見同學們的歡笑聲,老師們的上課方式活潑生動,只要你勇敢開口,老師、同學都會很友善的幫助你。LAB有許多不同面向與程度的課程可以選擇,能夠選擇自己想加強的部分,且每周五會有戶外及室內活動可以選擇,一律免費,在課外之餘,能夠與同學們到許多地方走走,放鬆心情。

 

本次學之旅,最大的收穫:

七個月的旅程中,與外國朋友互相交流文化,認識了許多來自各國的朋友,體驗與台灣不同環境的生活方式,開闊了與以往不同的視野,每天都像一場冒險一樣,只要到了沒去過的地方看見新事物,就覺得很滿足,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