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成立於1967 年的喬治布朗學院George Brown College,是一所由政府贊助及立案的教育機構,目前是加拿大規模最大、學科設置最為全面的公立學院之一,其聲譽吸引著數以千計來自加拿大及全球的學生就讀,也被譽為“畢業生最受雇主青睞的加拿大公立學院”。

        學院的三所分校區均設立於多倫多市中心,開設超過150 種全日制課程及1,600 個職業再教育課程。課程迎合就業市場的即使需要,選擇寬泛,課程種類包括應用學士學位Applied Bachelor Degree、研究生文憑證書Post-Graduate Certificate、高級大專文憑Advanced Diploma、大專文憑Diploma、職業證書文憑Certificate 和語言強化課程ELI 六大類。學院目前擁有教職工1,000 餘名、全日制學生22,000 人, 其中包括來自超過100 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 名國際留學生。

 

學校優勢特色

對於國際留學生而言,在滿足其學術需求、移民需求及個人發展需求等方面,喬治布朗學院都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學院地處加拿大經濟文化商業中心多倫多,與眾多頂級雇主零距離接觸,時時掌握行業脈絡;學院專科畢業後隨時可以轉入周邊其他世界頂級一流名校繼續深造完成本科學位。

 學院畢業生在加拿大各個領域,例如:金融、製造、醫療、科技、餐飲及時尚管理等行業領域均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人脈資源極具價值;學院所學包括應用學士學位課程在內,均與就業實踐息息相關,滿足畢業生日後成為炙手可熱應聘者的可能。

1.合作名校眾多,日後選擇寬泛
2.以學生服務為本,以教學成果為先
3.應用理論相結合,學以致用好就業

 

 

校園環境

喬治布朗學院的第三座校區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即加拿大商業,藝術及科技的中心。與世界一流的博物館,藝術館,圖書館,大學及運動場館均近在咫尺,與加拿大商業金融中心貝街Bay Street隔街相望。 獨享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的同時,為畢業生加拿大頂級雇主提供絕佳機會。

 

校區介紹

聖詹姆斯校區 St. James Campus

湖濱校區Waterfront Campus

卡薩羅馬堡校區 Casa Loma Campus

 

熱門專業課程

時尚管理專業Fashion Management (F102/2年)

珠寶設計及鑑識專業Jewellery Method (F110/2年)

酒店運行與管理專業Hotel Operations Management (H133/2年)

烘培和糕點藝術管理課程Baking & Pastry Arts Management (H113/2年)

采暖製冷與空調技術Heating, Refrigeration & Air Conditioning Technology (T126/3年)

烹飪管理榮譽商學士Honours Bachelor of Commerce Culinary Management (H315/4年)

 

學科種類

共有一百五十多個學科供學生選擇,主要科目包括:

建築技術           工商金融             社區服務                 烹飪藝術

幼兒教育          圖形設計             健康科學          普通文理

通訊技術         餐飲管理               機械工程         表演藝術

 護理                       時尚與珠寶

 

student and instructor reviewing a 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