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HE MACDONALD國際時尚市場營銷專業畢業生YUPIN TSAI

Inline image 1

初次見到Yupin Tsai的人,都會立刻被她輕柔又有些害羞說話方式所吸引。這樣內斂的性格,却藏在她一頭紫紅色挑染短髮和高於眉梢的齊瀏海造型下,极具反差。 Yupin有著一顆樂於冒險,不安於現狀的心。她簡單又實事求是的處世以及學習態度,讓她成為深受老師喜愛的學生。

Blanche Macdonald,每個人都在為了成功而奮鬥著。

零售業採購一直是她夢想的工作,也正是因為如此,Yupin懷揣著夢想選擇來這裡開始她的學習。她的目標一直非常明確,那就是尋找一座新的城市去鍛鍊以及培養她的獨立性。

我聽說有個朋友在這裡學習國際市場營銷的專業後,毅然決定來到Blanche Macdonald學習。其實Blanche Macdonald在台灣非常有名!

來到一座新的城市生活,對於一個國際學生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語言。每天放學後,Yupin都會專門留下和時尚營銷專業的系主任還有任課老師, DonnaPeggy 一同再復習一遍學習資料。這也讓她感受到學校的老師們對於學生非常的關心和負責。

“PeggyDonna在下課後花費了無數小時和我坐在一起,僅僅是為了確保他們能夠幫助我解答了所有的課業問題,讓我可以跟上學習的進度。我非常感激他們,也非常感動。

Yupin Tsai

來到溫哥華生活和學習令她成長了很多,不僅僅是學業上。她的其它方面的能力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離開父母身邊後的每一天,她都在不斷的成長和進步。

我變得越來越獨立。以前我屬於那種媽寶型的孩子,” 她一邊回憶,一邊不由笑了起來。自從來到這裡生活,現在的我學會了如果做飯,如何在新的地方不迷路。

畢業回到台灣後,Yupin很快就發現曾經在課堂里學到的知識,在她離開溫哥華後對她產生了很大影響和幫助。在BMC國際時尚營銷專業的學習給了她創業的自信,並且這影響著她每一天在自己創辦的電商公司 Nine to Night上的決策。憑藉著對台灣時尚文化的敏銳嗅覺和分析,她能夠有針對性的不斷滿足客戶們的需求。Yupin主要穿梭往返於泰國以及韓國兩地進行採購,並且通過社交媒體渠道建立與客戶們的聯繫,提升客戶忠誠度。在短短一個月之內,她就已經收穫超過3500,並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長。

Yupin把所有她所學到的寶貴知識歸功與她的老師們,她已經具備了戰勝每一個挑戰的能力,變得更加獨立與自信。這一紙BMC的畢業文憑,不僅僅是一張文憑那麼簡單,而是一份她無限潛力的證明。

有沒有一些給其它學生的建議?

不斷努力,並且對自己有責任感。你將會飛躍成長進步。Thank you for connecting with us!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