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上課時間:2017.07.04-2017.07.28

 

最喜歡的課程:文法課

雖然課程上是寫文法課但是在課堂上老師會讓我們互相討論自己的答案或是想法,讓我們瞭解彼此的想法

這種上課方式我很喜歡,也讓我們可以練習用英文講出自己的想法

 

最喜歡的老師:SAM

他就是我早上文法課的老師,在我們不了解這個單字的意思或是文法等等,他會用很多方法去讓我們了解,上課很活潑我很喜歡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學校舉辦野餐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只是單純的野餐,這次的野餐讓我可以體驗異國的野餐更讓我接觸到和認識更多人

當天早上分組玩遊戲可以認識到不同level的學生,互相聊天

每個人的英文程度都不同,藉由這個機會可以讓我們多接觸多說英文

當天能認識到不同level的韓國女生,並且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不足,但是依然跟她聊得很開心,那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很開心能認識到那麼多國家的人,雖然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月,我們彼此的母語雖然都不同

英文而變成我們溝通的橋樑

這一個月相處下來很難忘也很開心,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希望你們留在溫哥華剩下的時間可以很開心的學英文

有著很難忘的回憶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待在這個寄宿家庭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能認識到他們並且跟他們生活在一起很幸福

有時候吃飽飯他們在看電影會跟著他們家的小孩一起看,也會跟我們聊天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這一個月下來,時間不長也不短

出來這一趟讓我瞭解到了英文的重要性

上課方面上很活潑,也會讓我更想去接觸和學習英文

視野也讓我更廣,這一趟真的很開心很值得,慶幸我當初有決定要去

雖然回到了台灣但是會更認真讀英文去補足我不足的那些地方,讓自己的英文能力可以更好

 

 

給玉鼎的悄悄話

謝謝對我們的照顧,並且在有任何困難或是有問題的時候幫我們處理

很謝謝Lisa這一個月對我們的照顧

在我們有任何事情發生都會跟我們說不用擔心會幫我們處理,很專業地幫我們處理好一切

這一個月很開心的度過真的很難忘,很開心當初是Lisa來帶我們的

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她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