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家長的一封信

3年前,Eden參加玉鼎的暑遊團,到後來在溫哥華念高中,至今上大學

看著孩子不斷的成長,真的非常感動....

家長和學生對玉鼎的信任,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和收穫!!

謝謝您們選擇玉鼎

                                               

謝謝您們,我兒子在溫哥華的家人 -- 玉鼎

職涯中,語文能力及國際觀的不足,常是自己在專業領域中無法加分的憾事,因此送孩子出國唸書,對我來說,是計劃中的事。原就計劃2個孩子應該在大學畢業後,出國唸書,不管是打工遊學、唸碩士或是語言學校都好,培養他們的國際觀以及融入異國文化的能力,訓練他們放大格局,以世界的角度看待每件事。

3年前的暑假,計劃中的事提早發生了,當時還在唸高二的Eden,在參加玉鼎的暑期遊學營回來後,決定到溫哥華去唸書,在玉鼎安排及協助下,申請語言學校、學生簽證,就這樣一個17歲的孩子,隻身前往溫哥華,展開他人生中的留學生活,也讓先生和我提早開始孩子們都在外讀書的空巢期,不捨、不放心、期待、五味雜陳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Eden 從小除了畢旅、夏令營、遊學營外,從沒離開過我們身邊,第一次就要到溫哥華這個我們連旅行都沒去過的地方,為人父母心中的耽心,不在話下。每個親朋好友聽到Eden去溫哥華唸書,都問我有沒有家人、朋友在那裏?怎麼能放心呢?真的,自己怎麼能有這麼大的膽子,把一個未成年孩子送出國去。還好有玉鼎,從他一個人飛到溫哥華,如何過海關換學簽,安排homestay,生活、學習、交通、大小事,玉鼎都安排好了,我們也就漸漸放下心中的那塊大石頭。

時間過很快,Eden去溫哥華3年了,愛乾淨的他,想找個有自己衛浴的房子住,因為在溫哥華沒租屋經驗,所以我特別在專案工作告一段落,請一週假陪他去找房子,在出發前,心情好忐忑,因為我第一次去溫哥華、英文也不好,害怕一時找不到合適的房子,工作又不能耽誤,一定要準時返台,壓力好大。行前請教玉鼎的Linda和Emily有關溫哥華租屋的一些資訊,到了溫哥華,就先到玉鼎請益。見到了親切熱心的Emily,她立刻幫我們連絡有專用浴室套房的homestay,安排我們前往參訪,我如釋重負,因為有玉鼎在,就算沒找到其他房子,至少有homestay可以住,接下來可以慢慢看房子、挑房子,因為有玉鼎,我們母子倆找房的行程變得從容不迫,也順利的找到一個Eden喜歡的住處,謝謝玉鼎做我們強力的back-up。

為人父母,要把從沒離開過身邊的17歲孩子送到國外去唸書,要說服自己放心,真是一大挑戰。我們做到了,因為一路走來,有玉鼎在溫哥華協助。我們真的很幸運,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玉鼎,玉鼎是遊子們在溫哥華的家人,也是我們家長信任及依靠的好朋友。

感謝台灣及溫哥華的玉鼎團隊,隨時在兩地為我們處理孩子的遊學生活大生活大小事,有您們真好,謝謝您們!

Emi Liu 

2017.10.07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