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學生擔心冬天去加拿大遊學會不適應那邊的天氣,或怕去留學的人不多無法認識其他國際學生。


不過精打細算的人才更是要把握淡季的時機!因為語言學校學費年年漲,趁年底前報名都還可以享有原價及年末折扣,加上機票也便宜很多。

更重要的是,冬季有許多歐美的重要節日,像是聖誕節、跨年活動等等,很多學生住homestay都在這時候體驗到當地的傳統活動,留下的印象反而最深刻呢!

 

11月22日開始溫哥華城裡有Christmas Market,是聖誕節期間限定的小市集。歐風小木屋攤位裡賣各種吃的喝的美食,我們最喜歡剛炸好的西班牙Churros沾上熱巧克力醬,冷冷的天配上一杯溫暖的mulled wine超級享受啊!

 

還在猶豫的同學們快來跟玉鼎諮詢喔~

 

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32166570426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