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課程
在語言學校每一個課程我都很喜歡,因為我可以依我較弱的地方去選擇課程來加強我不足的地方,像是我在寫作跟文法上面就比較需要多練習,我可以利用下午的課程來加強,因為是全英文的環境下,相對的英文學習速度就特別的快。

最喜歡的老師
在學校裡面每一位老師上課方式都很有趣,不會讓整堂課的學生想睡覺,大多以生動的方式以及小組討論來上課,不僅很快熟識新朋友,也能讓新同學敢於發表自己的意見,在英文上有任何問題或者對於多倫多有任何想知道的資訊每一位老師都很樂意地告訴我,以及將來對於升學的計畫!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在第一個月因為人生地不熟剛到國外或多或少覺得有些孤單,但在學校其實很多課堂活動以及課後活動,只要多參與不要太內向,很快就會交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我們會互相交流文化,一起尋找多倫多有哪些景點好玩的,過程中我們都是以全英文,每一次跟朋友出去都在不斷的練習我的英文,當我要離開多倫多回台灣時,我一群很好的朋友還特別到機場幫我送機,真的讓我很感動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如果有想到國外唸書的同學,不要害怕一開始會沒有朋友,害怕英文不好不敢開口,當你敢講在那個環境下一定的時間後你會發現自己英文進步的速度是你無法想像的,你會認識到世界各地的同學,你也會了解到他們的文化,非常有趣!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我的寄宿家庭爸媽人都很好,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準備早餐放在桌上,中午帶便當,有時候到了假日還會煮的特別豐盛,每天都會關心我在學校的生活,在我離開的那天還親自開車送我去機場,真的很感謝他們。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我在那邊真的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有時候會聽聽他們對未來的計劃,以及在那邊升學的經驗,雖然待在那邊短短4個月但我的英文非常明顯的大幅提升很多,我希望下次去我已準備好足夠的經驗,努力把課業完成。

給玉鼎的悄悄話
我很感謝Lisa幫我在出國前準備好很多文件讓我在國外不用擔心任何問題,也時常關心我在國外那邊的生活,只要有任何問題都能馬上解決,所以我很放心在那邊的生活即使一個人而已,也感謝Linda 給了我很多升學上的建議,讓我能夠更了解加拿大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