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https://abbotsfordtulipfestival.ca/

 

在加拿大就能看鬱金香花海!🌷🌷🌷🌷🌷

每年在Fraser Valley都有Abbotsford Tulip Festival,

10英畝的鬱金香花海種滿250萬種,滿滿的花田美景盡收眼底!

 

在這裡拍照怎麼拍都美麗,感受春天動人的生命力~

花海的歷史始於1950年從荷蘭移民來加拿大的Peter Warmerdam一家。

Peter將他的花藝種植技術在Fraser Valley發揚光大,Warmerdam家族也將傳統傳承下來。


從溫哥華市區開車到Abbotsford Tulip Festival大概只要60分鐘
2018年花季開放日期在4月9日,為期大約一個月
參觀門票有限,開賣日期請關注官網
可以先在官網預定便宜的早鳥票喔!

想要去的人記得挑個好天氣的日子去🌞
有陽光就拍照就是天然美肌了💆‍♀️

官網售票資訊:https://goo.gl/QeAjkE
地址:36737 North Parallel Road,Abbotsford,BC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