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溫哥華教育局官網:http://www.vsb.bc.ca/
國際學生專頁連結:http://www.vsb.bc.ca/programs/international-students
2017 - 2018 學校行事曆: http://intered.vsb.bc.ca/2017-2018-school-calendar
學校評比相關連結:
最新2017大溫地區各地區中學排名出爐了

溫哥華教育局(VSB)的國際教育課程為海外學生提供了就讀加拿大中、小學的機會,12年級畢業可獲得高中文憑,學生還可以參加暑假夏令營。

學區特色
溫哥華各中學提供許多選修課程
在VSB修讀的學分受世界承認
專門國際學生輔導老師
多種校外活動教學
多語言教職員

課程概況
年級:8 - 12 (13歲和以上)
部分小學入學安排(5 - 12歲)
班級人數:20 - 30 人
各校人數:400 - 2000 人
師生比: 20 - 30 : 1
學年:9月 - 6月

國際學生
人數:約1,000人(占全市學生比例1.5%)
來自香港、越南、泰國、美國、韓國、巴西、德國、日本等等

寄宿家庭
VSB可協助安排13歲以上在溫哥華公立中學就讀的學生居住於本地的寄宿家庭
學升學習加拿大的文化、生活方式、風俗和習慣
寄宿家庭提供學生獨立的臥室,包含學習區域以及每日三餐
如有需要,寄宿家庭家長也可以成為學生在加拿大的監護人
學生可以在學校錄取後申請寄宿家庭

學校分布

1. University Hill Secondary School
    2896 Acadia Road

學生人數:800人
學校座落於UBC大學校園內,是一所多元文化氛圍的小型學校。從創校以來學生就不斷有傑出的學術成就。學校著重於學術課程和機級餐與純藝術和表演藝術、體育課程等。

2. Lord Byng Secondary School
    3939 West 16th Avenue

學生人數:1,300人
位於Point Grey地區,距離UBC只有兩公里。提供非常完善的課程,包含商業教育、西班牙語和法語等課程。同時學校特別注重細鉅,管絃樂和視覺藝術方面的課程

3. Kitsilano Secondary School
    2552 West 10th Avenue

學生人數:1,525人
學校是提供優質學術和體育課程的綜合中學。學生可以選擇多樣化的課程,包含法語授課、學術強化和體育。學校學生在12年級期末省考中平均表限高於全市或全省平均分數。選修課包含音樂、藝術、平面設計、戲劇、動畫和商業課程等。

4. Prince of Wales Secondary School
    2250 Eddubgtib Drive

學生人數:1,200人
學校鼓勵學生參與學校的各種課程和活動,並提供全面的教育。選修課程包含服飾與紡織、市場營銷、管理、心理學、法律、地理、藝術、平面設計、樂團、合唱團、爵士及詞曲創作等。同時擁有非常優秀的課外活動,包含各種運動隊,社團和社會服務的機會。

5. Point Grey Secondary School
    5350 East Boulevard

學生人數:1,340人
學校擁有獨特的建築,周邊環繞設施優良的田徑場、網球場和冰上競技場。學生可以參加許多學術、體育、表演藝術和領導力等課程。語言課程包含: 法語、日語、西班牙語等。學校還提供微積分、視覺藝術、設計、戲劇、舞台藝術等課程。

6. Magee Grey Secondary School
    6360 Maple Street

學生人數:1,200人
Magee中學位於西區的Kerrisdale住宅區,是一所大型綜合中學。很多學生參與本校備受推崇的音樂和合唱團課程,還提供晉級分班(AP)課程包含美術、微積分、英語。畢業生繼續升讀大專院校之比例較高。

7. King George Secondary School
     1755 Barclay Street

學生人數:440人
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學生來自不同族裔更能彼此互相交流和接受,建立強烈歸屬感和團隊精神。學校提供完善的學術課程,學生可以選擇藝術、商業、資訊科技、CAD設計、家政和體育等等。

8. Eric Hamber Secondary School
     5025 Willow Street

學生人數:1,620人
Eric Hamber位於Oakridge住宅區,在Van Dusen花園和女王Queen Elizabeth公園之間。課程包含學術強化課程和AP課程。現代藝術課程包含:音樂、合唱團、戲劇等。此外還有時尚設計和舞蹈等選修課。

9. Sir Winston Churchill Secondary School
     7055 Heather Street

學生人數:2,000人
位於Oakridge區的綜合性學校,提供豐富和全面的課程,包含傳統的學術課程和法語授課,藝術、商業、戲劇、音樂等。

10. Sir Charles Tupper Secondary School
       419 East 24th Avenue

學生人數:1,020人
位於整個市區的中心位置、學校設有標準跑道、球場、網球場等。有許多活躍的社團活動供學生參加。

11. John Oliver Secondary School
       530 East 41st Avenue

學生人數:1,100人
John Oliver是一所充滿朝氣且友善的學校。學校的綜合性教育包含豐富且優良的進階課程(AP),和學術、藝術、體育及資訊技術等。John Oliver的學生贏得了許多方面的獎項及獎學金,學校優秀而多樣性的體育課程多年來打造了眾多冠軍隊伍。選修課程包含:手工藝與設計、網頁設計、市場學、電子、法語、西班牙語、中文、法律、美術、合唱團、戲劇和樂隊等。

12. South Hill School
        6010 Fraser Street

學生人數:4,000人
學校有超過4,000名學生在Quarter制(每9周一學期)全職或兼職讀書。就如同大學或學院的選課編排方式,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安排課程。在本中學鵝生有完整的學術課程可供選擇。校內的職業中心還為學生提供許多資源,包含各種職業和教育選擇。

13. Britannia Secondary School
        1001 Cotton Drive

學生人數:800 人
Britannia中學位於溫哥華最活躍繁華和種族多元化的中心地區。學校是一所名符其實的社區型學校,和當地社區共享18英畝大的綜合中心,讓學生可以使用頂級的休閒娛樂設施,包括游泳池、溜冰場、球場、健身中心和四座體育館等。學校提供國際文憑(IB)課程。

14. Templeton Secondary School
        727 Templeton Drive

學生人數:1,050人
學校位於Victoria Drive和Hastings公園的住宅區。學校提供相當完善的教育課程凡是對戲劇、電視、電影製作或是電影研究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在Templeton優秀的獲獎課程中學習。 學生除了學術課程,還有豐富的體育、課外活動和社區服務機會。

15. Vancouver Technical Secondary School
       2600 East Broadway Avenue

學生人數:1,700人
Vancouver Technical Secondary School是加拿大教育協會公認的21所模範中學之一。學校提供了多元性的學術課程,包含英語、法語、微積分、化學、物理的晉級分班(QP_課程。以及商業教育、藝術、經濟、平面設計、木工、金屬手工藝、珠寶製作、體育、技術教育等選修課程。

16. Gladstone Secondary School
       4105 Gladstone Street

學生人數:1,300人
Gladstone是一所具有多元文化的學校。學校非常重視合唱團、舞蹈、戲劇和新聞方面的培養。另外,學生在省內首屈一指的網頁設計實驗室學習。其他選修課程則有機器人、電子、藝術和攝影。過去三年,學校的畢業生半數以上在省考中獲得優等成績。學生還可以參加學校優秀的體育項目和社區服務領導力的機會。

17. Windermere Secondary School
      3155 East 27th Avenue

學生人數:1,330人
學校提供豐富全面的教育課程,學校為學習積極的學生提供了榮譽、強化和晉級分班(AP)課程。選修課程包含了:美術、戲劇、音樂、商業、資訊科技、餐飲、服裝、木工、電子學、手工藝和時尚設計。語言課程包含英語、法語、中文和西班牙文。學校有何好的職業輔導中心幫助鵝生提供職業及大學教育的協助。很多畢業生不僅在學術上被認可,也因為對學校及社區做出的貢獻而被肯定。

18. Killarney Secondary School
       6454 Killarney Street
    
學生人數:2,000人
學校有優秀的學術課程及多樣的選修課程,包含電子琴彈奏、作曲、商業教育、創業學、珠寶製作、服裝織品、日語法語和西班牙語等。學校有全市最大和最多樣的藝術課程,包括得到國際認可的音樂課程如樂團、合唱團和弦樂團。同時學校的藝術、繪圖和戲劇領域也獲得很多獎項。學校和社區分享一個大型的體育中心包含了游泳池和其他體育設施和場館。

19. David Thompson Secondary School
       1755 East 55th Avenue

學生人數:1,850人
David Thompson的教職員和學生以他們學校和美麗的校園綠化而自豪。學校注重學生在學術、領導能力以及為他人服務等方面的栽培。校內學生曾獲得多項科學、數學和英文的加拿大及北美地區的獎項。學校的選修課程包括弦樂、藝術、市場學、創業學、網頁設計、繪圖和設計、工程和機器人技術。校內教師還曾獲得教學優秀教師總理獎。

 

需要更多訊息請洽玉鼎各辦公室
 

線上預約圖示.jpgFacebook Link.png

Contact.png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