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是台中的學生,從網路上認識我們,出發前透過LINE和我們連繫辦妥所有遊學資料,直到出發前才親自來台中辦公室做行前說明。

顧問Pei剛好七月有機會到溫哥華出差也藉這難得機會和Sharon及其他學生聚聚,非常開心聽到Sharon喜歡溫哥華的遊學環境,遇到好的老師讓學習英文變成有趣的事情。

感謝Sharon寫下這麼真誠的文字和我們分享,也鼓勵想出國看看的朋友,離開舒適圈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

最喜歡的課程
雖然在ILSC短短一個月,但很幸運選到Jeannie老師的Business English,學習職場中常用的英文和使用方式,例如書信、英文電話禮儀、履歷,兼具單字、句型、文法教學,實用又有趣!

最喜歡的老師
Jeannie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老師,她擅用鷹架教學,在短短的課程時間中,有組織、有系統的讓你學習道地的英文用法。同時老師創造了一個舒適、有自信的口環境,課堂中同學們總是搶著回答,與在台灣英文補習班,台上講得很賣力,台下總是很安靜的上課情況大相逕庭!

印象最深刻的事
7/1 Canada Day那天,老師教我們唱加拿大的國歌、簡述加拿大歷史,並且邀請我們唱自己國家的國歌,讓我深刻體會到課室的文化多元性,以及每個人都以自己國家為榮的驕傲,非常感動。

想對新同學的話
ILSC是一個課程多元、活動豐富的語言學校,不用怕交不到朋友、不用怕無聊,只要勇敢的踏出舒適圈,主動向同學搭話,大家都會很友善的回應你。另外,如果不適應老師的上課方式,可以直接向學校反應、更換課程。

最大的收穫
我覺得這一個月帶給我的不只是學習英文,而是如何融入當地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方式,以及認識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出遊,挖掘加拿大的景點。而且我們不只談論美食和旅行,更多的是分享彼此國家的文化、歷史、政治,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和經驗!

給玉鼎的悄悄話
Pei是一個主動又細心的代辦,報名前她耐心且迅速的回覆我各種問題,而且她完全顛覆我對代辦「總是在你付錢之後消失無蹤」的刻板印象,出發前後持續追蹤讓人倍感安心,這麼好的代辦果真不需要太多廣告,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這次的遊學行程無後顧之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