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已經是工作一段時間的社會人士,因為自己積極想進修英文而來找到玉鼎

七月的時候顧問Pei剛好有機會到溫哥華出差,也跟Jessica和其他學生約見面

暑假在加拿大一定要出去大公園野餐的啊怎麼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絕對要趁機約大家出來吃吃喝喝!

其實在溫哥華我們除了在海邊野餐,Jessica也冒著迷路的危險帶Pei去吃厲害的甜點店

Jessica雖然很獨立但是方向感真的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不小心出賣她了)

感謝Jessica也熱心跟我們分享ILSC的課程特色

跟大家分享她的修課心得,希望之後能幫助未來的學弟妹喔 ~~

 

(在這裡也分享夏天愉快的野餐合照,感覺夏天還是昨天的事情QQ~

(溫哥華風和日麗照片都不用修圖就天然美肌了)

我們都是低調的作風所以幫大家還有顧問打上眼罩XD

 

當初會選擇ILSC是因為他們有完整的英文基礎課程及高階專業課程可以選擇,上了一個月之後,明顯感覺英文口說大幅進步。


超級推薦Michael BuchanCommunication,老師上課風趣完全不會想睡,還能學到實用的單字、文法及片語,整堂課從頭笑到尾,在歡樂中學習英文,與來自其他國家的同學分享文化差異,非常有趣。
另外還要推薦Barbara Whiting老師的Business Writing,在課堂上就能完成英文履歷及自傳。
我最愛的課程是Global Social Issue,透過不同主題討論了解各國文化及現況,訓練邏輯思考及辯論,期末的Presentation非常有意思。
我最愛的老師是Tristan Dreyer,一定要選他的課程,Tristan非常有活力有熱情,英文教學絕對是他的強項,讓我收穫最多的課程之一,沒有學生不愛他。上了ILSC的課程,誰還想回台灣上班,哈哈。


最後要感謝玉鼎的Pei,從我出發前到我課程結束一路支持我,我們還在Stanley Park野餐呢,哈哈!Pei非常親切又細心,如果還有機會出國遊學,我一定會再找Pei

 

 

 

線上預約圖示.jpgFacebook Link.png

Contact.png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