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ena一開始去學校ILSC上課時跟外國的朋友因為語言障礙的關係鬧了一些笑話

ILSC學校的特色就是選修課程種類多,不管是班級或老師都有很多選擇

謝謝Verena跟我們分享這一段感人的心得

出社會之後還有機會當學生真的是很珍貴的經驗

而且還是在這麼友善又美麗的國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Verena跟我們分享的照片真的是太壯觀了!

我們都很推薦第一次出國遊學的學生第一站就去加拿大體驗喔~

 

我最喜歡的課程:

我最喜歡的課是Joe Tschanz的conversation課,每天上課都有不同的主題,有時是比較嚴肅的犯罪主題,有時是日常生活用語,除了學習道地的單字外,還能了解各國的風俗民情,加上老師很風趣,所以每天上課都被逗得笑嘻嘻,而且上課步調很緊湊,不會一個主題讓你聊到不知道該說什麼,除此之外,老師還會告訴你什麼地方好玩,讓你課餘時間可以和不同國家一起出遊,是我覺得最有趣的課。

最喜歡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Tristan Dreyer,他是我上幾個月來認為最認真的老師,上他的課非常充實,沒有一刻能閒得下來,可以深刻感受到他不想浪費每分每秒能給你資訊的機會,上完他的課會覺得獲益良多,是對教學非常熱情無私的老師,不斷的鼓勵學生發問,解決你的疑問,很有耐心的用不同方法解釋到你了解,能上到他的課我覺自己無比幸運。

印象最深刻的事: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去Rocky Mountains的旅程,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壯觀的風景,去了以後我才了解什麼是湖水綠,那裡的每個湖景都讓我嘖嘖稱奇,其他高山雪景更是如此,如果不是參加學校的活動,我想我也沒辦法體驗和不同國家一起出遊的樂趣,來到溫哥華已經覺得是個很美的地方,沒想到Rocky Mountains更讓我驚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在夏天的季節見識不同的美景。

最大的收穫:

來到溫哥華後,讓我更確信出國這個決定是對的,在不同國家不同環境體驗不一樣的風俗民情,能跳脫在台灣快步調緊繃的靈魂,藉由不同國籍的同學分享他國的文化非常有趣,不同的體悟讓我有新的思維,溫哥華真的是個很美又很放鬆的地方,此生能有機會重新當學生還是在這麼美的地方,覺得知足又幸福。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