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鼎Dora超熱心,跟小編說因為出國念書,他又啟動了BLOG~

 

也很願意分享自己的BLOG給大家唷~

 

看到Dora這篇BLOG文章標題就讓小編會心一笑!!!

 

一起來看看可愛Dora加拿大遊學初體驗囉~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From: Dora 2012.10.12

 

 

 

 

 

 

很大膽,

 

我竟然連溫哥華的英文怎麼拼都不會,

 

怎麼就上了飛機,即將開始踏上這次旅程的起點,

 

飛機引擎使出吃奶的力量全力衝刺後起飛離地,

 

深深被自己的傻膽顫抖了兩下,起飛了。

 

 

 

(小編碎碎念: ~ 小編當初去加拿大前,很土,連溫哥華都沒聽過也不知道在哪呢!)

 

 

 

飛機上的10個小時,

 

心裡不知道上演了多少次海關與我雞同鴨講,說錯話被遣返回台的小劇場。

 

 

 

(小編碎碎念:其實當初小編也和Dora一樣,整個很緊張,事後證明,都是自己下自己啦~)

 

 

 

隔壁的外國乘客不時會用英語跟我說些話,

 

聽不懂,比手畫腳,乾脆傻笑,

 

死定了,我心想! 飛機降落以後,這根本是場在加拿大的生存遊戲,

 

剉咧等。

 

 

 

『英文爛到谷底,究竟能不能在加拿大生存下去?

 

原本我想去蒙特婁,一個號稱北美小法國的美麗地方,

 

我怕我會被瓜拉瓜拉的法語與英語雙語包抄嚇回台灣,

 

最後決定,先到溫哥華一個月累積一點點勇氣,

 

之後再轉到蒙特婁吧。

 

 

 

來到這裡以後,我很慶幸,喝哩嘎載一開始我選了溫哥華這個城市,

 

路上不時出現中文與亞洲臉孔,讓人感到些許安全感,

 

就算遇到問題,再怎麼無助,代辦在溫哥華也有辦公室,

 

好像在這裡有人罩一樣,焦慮和緊張一點一點消散了。

 

 

 

(小編碎碎念:大家應該知道Dora是那間代辦吧! 哇哈哈~當然是咱優質服務玉鼎啦~)

 

 

 

 

 

 

 

這裡天氣很愛下雨,有時候空氣總感覺濕濕的,

 

即使有人稱之這裡是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但好像也不是那麼開朗的城市阿!

 

 

 

(小編碎碎念: 冬天真的很愛下雨阿~ 但是夏天是天堂~天堂~ 相信小編在下我!!)

 

 

 

 

 

 

 



由於這裡秋冬經常下雨,

 

所以這裡的人常常說溫哥華應該叫Raincouver

 

而不是Vancouver

 

 

 

剛來到這裡的前幾天,

 

在北溫的港口享受這裡難得的耀眼陽光,

 

可惜當時我才剛到,殊不知溫哥華接下來都是連綿不斷的雨天,

 

那時沒好好珍惜難得的陽光煦煦,

 

現在想想還是好後悔!

 

 


 




 

每天上課五天,住在Homestay

 

Mom天天餵食我,

 

即使我不吃肉,Mom也會想辦法煮些好吃的料理把我養肥,

 

我想我的肥肉們應該很快就會一起飛來溫哥華找我了吧!

 


 

 

 

 

 

非常興奮能夠重新回到『天天上學』的日子,

 

這是班上的同鞋們,這張照片,是老師帶我們去外面的咖啡廳上課聊天時拍的,

 

真的很喜歡communication』這堂課,

 

老師好有趣,同學也都很棒,

 

來到這裡,

 

當初的初衷原本只是想到處旅遊走走,

 

但現在,我想讓英文進步,

 

我想會說英文,

 

即使目前還是那麼那麼遜,但我想至少先學會敢開口,

 

英葛哩鬚,

 

我們重修舊好吧!

 

從溫哥華開始!

 

 

 

(小編碎碎念: 全英語環境,進步很快的啦~)

 

 

 

延伸閱讀~

 

Dora’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yakiimo23/13543497

 

加拿大遊學~201210玉鼎Dora分享 “10楓紅”(點入)

 

Dora就讀學校:ILSC(點入)

 

 

 

玉鼎幫粉絲頁 (點入按個~)

 

<玉鼎介紹>

http://pacifixcanada.pixnet.net/blog/post/251089925

 

<玉鼎學生經驗分享>

http://pacifixcanada.pixnet.net/blog/category/3632519

 

 

 

加拿大遊學加拿大代辦加拿大專辦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