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玉鼎Yoyo今年10月初剛回到台灣

 

待在加拿大8個月左右時間已經跑遍加拿大各大地方

 

也愛上那不想回台灣嚕~

 

 

前兩個禮拜在自己的FB大方分享遊學經驗

 

好多人透過FB拜讀了這篇文章

 

Yoyo是咱玉鼎幫眾之一小編也趕快不落人後的想分享給大家嚕~

 

取得Yoyo大方同意後小編給他轉PO在玉鼎BLOG

 

還沒有讀過這篇文章的大大們一起來~一起來~看看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感謝Yoyo分享唷~

 

 

Vancouver 遊學紀 - Global Village (GV) 學校篇

 

20121026 From:玉鼎Yoyo

 

 

2011的年底,已經在職場上工作5年了。其中有苦也有甜,但心底一直有個聲音〝出國遊學吧,讓自己充個電。〞所以二話不說立即上網收尋資料,透過雅虎奇摩知識家查詢到幾家留遊學代辦中心。仔細觀看部落格與比較過後,發現玉鼎散發出來一種溫馨與家的感覺,而且總公司在溫哥華,感覺可以讓我這個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搭飛機到異地也放心了不少。

 

  

 

於是挑了一天到玉鼎做諮詢,我以GVILACPGIC三間學校之中做了選擇。

 

當時小姐介紹說GV是紅磚牆,有一些學院的感覺並且各國學生都很多,台灣人很少,我心裡確定就是它了。

 

第一天有個入學測驗,在圖書館的地下室舉行。不瞞大家說,我的英文程度真的有夠菜!聽說讀寫樣樣不行。所以那天考試,我寫到一半就放棄了,然後口說的也回答不了甚麼,於是就被分發到GV2 也就是第二等級!但我心裡面其實就想說我要來這邊打好基礎!

 

於是考試隔天就開始上課了!

 

這是我在GV2的老師Michael!人很好,很細心的教導,透過一些小遊戲加深對於生活運用英文~

 

 

我努力參與老師帶領的活動,口語、聽力、文法都進步了不少,因此還獲得了獎狀呢:D

 

 

GV3的老師David,呵呵,不僅人帥氣、也教的超好的~每天上課都很有活力!!!

 

 

我是班上唯一一個華人喔!每天中午我會拿自己準備的便當跟同學分享食物,同時還可以跟同學聊天宣傳台灣美食兼練口語!

 

 

當然還有許多課外活動可以參加,這些都是人生中難得的體驗~

 

 

GV4開始就有很多瑞士...等歐系的國家的同學囉!男生都很帥喲!

 

 

~離別送機是免不了的..

 

 

每個月考完試,都有一個歡送會,吃吃點心、寫寫離別的話~

 

 

偶爾參加學校辦的校外活動(要過夜的那種)可以跟不同國家的人來個深度文化交流

 

 

這次跟到的是有工作經驗的瑞士女生、巴西的教授、墨西哥的政府官員!

 

年齡層很不一樣,但這樣更能激盪出一些不同的人生經驗分享~這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 ****** ******

 

課程結束了!我從開不了口、聽不懂,現在已經可以跟外國人一般生活交談、聽懂70%內容,我在英文方面真的增加不少自信。

 

而且老師也說,以後從事商業對象不一定會是美國人、英國人,在ESL學校你會遇到各種不同的國籍與口音,這都是聽力很好的練習!

 

 

 

 

最後,感謝玉鼎,期間我有遇到不少問題、困難、心情上的喜樂,玉鼎的辦公室開著我隨時都可以走進去,真的像是一個家:)

 

 

玉鼎幫粉絲頁 (直接點入按個~)

 

 

延伸閱讀~

 

YoYo學校: GV介紹

 

 

玉鼎介紹  玉鼎學生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