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鼎幫眾Eddie於今年1月初 完成七個月左右的加拿大遊學之旅 回台灣啦!


趁記憶鮮明之際 花了些時間整理回憶這幾個月遊學的生活


也分享給大家 一起來看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From: 201019 Eddie分享


 


我愛加拿大的人、事、物-PART1


 




 


她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維多利亞的語校老師Melody,她人真的是無敵好的說,


而且在英文的文法口說各方面都有很深很深的造詣說,


請原諒我永遠都在問一些怪怪的問題!



 




 


這是在維多利亞最精彩、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這個班級瘋狂的程度就是每天上課有說不完的話、跟文法議題大對抗,


只能說感謝GV3給我快樂的四週!



 





 


這一次上課來了兩個很利害的日本同學,一位是Yuki來自慶應義塾大學,


另一位是Yui來自於早稻田大學。


感謝Tim讓我有快樂的一週,也原諒我剛從西雅圖回來沒有能量跟你多說英文,


不過你真的很讚哦,特別是你另一份工作真的很有意義的!



 


 


Source: 加拿大遊學~我愛加拿大的人、事、物-PART1


 


延伸閱讀:


加拿大遊學 玉鼎幫眾Eddie 分享


我愛加拿大的人、事、物-PART1



我愛加拿大的人、事、物-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