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學員 許瑋莉 遊學心得分享

ILSC MONTREAL( ILSC 蒙特婁)

上課時間: 2016/11/7~2016/12/23

最喜歡的課程: French Vocabulary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第一次經歷蒙特婁的冬天,真的非常非常冷!一開始會凍到不想出門,但蒙特婁在冬天依然有許多精采的戶外活動,整個城市在夜晚充滿了燈光,音樂,美食,和朝氣十足的  

xd6.jpg

                                                                                               

xd1.jpg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蒙特婁真的是非常美的城市,充滿各式人種和文化,治安又好. ILSC法語課的老師們也都非常友善,如果喜歡法語但程度還不是很好的同學,蒙特婁這個雙語城市是非常好的選擇. 唯一要適應的是當地的魁北克口音,和法國的口音不同,但能聽到不一樣的口音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xd2.jpg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ILSC學習真的對我的法文有很大的幫助.老師們教學認真且文法講解非常精闢.班上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都帶著不一樣的口音,每天互相練習對話迅速增進了我的聽力. 對我來說,在台灣工作數年後能來到蒙特婁進修我喜愛的法語,體驗不同的生活並為自己充滿電,是非常幸福的選擇.

xd4.jpg

                                                                                                                      

xd5.jpg

給玉鼎的悄悄話

非常感謝玉鼎的Lisa一路從我去諮詢到回國都非常的關心我!服務親切又專業.經由玉鼎的幫助,讓當時還在工作的我省下不少時間蒐集學校資訊.如果想再次去加拿大進修或工作,一定會再回來玉鼎諮詢!

xd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