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

正在加拿大多倫多念書的Joanne  分享一個好康消息


就是持有國際學生證(ISIC)的學生


可以享有一次免費國際電話額度唷!


 


小編知道 出國念書很多學生 都會申請ISIC


將玉鼎Joanne提供資訊 分享給大家囉!


 


感謝玉鼎Joanne分享啦!!!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ISIC學生證持有者可享有一次免費國際電話額度.


網頁: http://www.isic.org/campaigns/skype-vouchers.html


 


 


網頁資訊:


 



Getting your voucher code to receive up to 60 minutes of FREE Skype credit is easy!


Simply enter your current ISIC serial number* (e.g. S 123 456 789 912 X)
and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below, and get calling!


*You may also use your ISIC/CJP number (e.g. 123 456 78) or your ISIC/NUS card (e.g. 123456 7890 1234 5678)


Source: http://www.isic.org/campaigns/skype-vouchers.html



 



ISIC卡官方網頁 http://www.isic.org/  (有時間參觀看看吧! 會有好康滴! )


 


 


 



提供國際學生證申辦資料 相關訊息 參考看看吧!


 


申辦資格:
一、年滿12()之中華民國教育部公佈認可學校在校學生。(以辦卡當日為基準日)

















正式學籍的在校學生:



中華民國教育部其網站上所公佈公私立國民中學、公私立高級中學、公私立高級職校、公私立大專院校之正式學籍的在校學生,並出示具有效力的學校學生證即可申請辦理。正式學籍係指經正式入學管道,入學修讀授予學位或頒發畢業證書之課程者。





研究學院、進修學部、學分班、推廣教育部、進修部、語言中心、先修班等:



中華民國教育部其網站上所公佈公私立國民中學、公私立高級中學、公私立高級職校、公私立大專院校之設立的研究學院、進修學部、學分班、推廣教育部、進修部、語言中心、先修班等在學學生,並出示具有效力的學校學生證及全年授課達12周及每周達15小時的上課證明,即可申請辦理。如全年授課未達12周及每周未達15小時者,將不符合ISIC之規定,故無法申請辦理




二、年滿12()之非教育部公佈認可之學校在校學生。(以辦卡當日為基準日)







如:基督書院、輔大神學院等在學學生,出示具有效力的學校學生證及全年授課達12周及每周達15小時的上課證明,即可申請辦理一般補教機構、才藝學苑等單位則一律不列入申辦範圍



申請材料:
1.英文姓名需依護照英文名字以及就讀學校的英文簡稱
2.
填寫申請表格
3.
二吋相片一張
4.
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或國內外入學通知單影本
 證明文件上需註明有效期限(如範本)如學生證上無註明日期,需再補當期選課表影本或有效期之學生簽證
5.
費用:NTD300


資料來源: http://www.statravel.org.tw/isic/car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