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遊學~賞櫻特輯(二)20100325Anan分享 賞櫻&情人節滑雪去!”


 


加拿大賞櫻特輯 第二棒 就交給今年2月過去念書”Anan”!


Anan阿莎力分享312日攝影的櫻花照片 "落英繽紛" 很漂亮 很漂亮 對吧!


以及214日情人節與朋友到當地Grouse Mountain滑雪經驗唷!


沒滑過雪的朋友們 一起來讀讀Anan第一次滑雪板經驗吧!


小編在摔來摔去這一段 可是心有戚戚焉啊!!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親愛的Anan先生,看到我下的標題,請不要噴飯+想砍人,


沒辦法~ 就真的是情人節去滑雪嘛~~!! 雖然都是跟男的!!!


有衝浪經驗與運動細胞的人,果然學滑雪也很快


想當初,小編第一次滑雪,從惠斯勒山上一路摔2,3個小時下來,還學不會


還好當天下雪,雪厚又軟,要不然真的像你說的 屁股會很腫哩! 哇哈哈!





 


 From 20100214 Anan”情人節滑雪去!!”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但並不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而是我將第一次看到雪,跟第一次玩滑雪板!!!整個超興 奮~~


首先要感謝Elieen借我裝備讓我整整省了40 塊加幣>/////<,大善人感恩阿!!!


這次活動是室友邀約與他的同校同學一同去Grouse Mountain滑雪~!!


(之前有見過所以不尷尬啦.. 不過都是日本朋友@@),大約花1h左右車程我們就到了 ,


不過還要等一下韓國angency送裝備來才上去,


隨 著纜車上升逐漸霧濛濛一散,便是滿山的雪!!!>"<~ ~OMG





 


當然一上去沒多久換完裝備我們就開始從新手區玩啦,


沒有 意外的....我摔來摔去連站都站不穩,好不容易過了一 個場地,


朋友們又轉往更高等級的場地,因為都是韓國跟日 本人>"<....都玩過好幾次很厲害了!...


於是我 沒有選擇的一直往高等級場地去....摔了一個上午,屁 股踵到可以生了


 


而且真的超累...喘的要命,並不是我 老了,


是真的很花力氣....讓我想到第一次衝浪,跟那差 不多的感覺。


 


中午時間,喘的要死,吃都不想吃,就買水來喝,嗯7-u p寶特瓶..93nt ,,Q_Q


我想應該是早上的努力,加上朋友們一直在等我 ,讓我連想停都不停的死命爬起來,


下午的狀況明顯好多了 ,站起來已經很ok,慢慢的只要不是衝直線都可以很開心 的玩落葉型方法,


hahahah我想..我還是有點運動 細胞的!!



 


大張圖照片 分享:(請點入)



加拿大遊學~ 20100214玉鼎Anan”情人節滑雪去!!”



 


~延伸閱讀~



加拿大 2010年春季賞櫻特輯(請點入)


加拿大遊學~賞櫻特輯()20100320Cindy&Eugene分享 伊莉莎白公園賞櫻一日遊


加拿大遊學~賞櫻特輯()20100325Anan分享賞櫻&情人節滑雪去!”


加拿大遊學~賞櫻特輯()20100324 Elain分享我的櫻花集!!”



加拿大遊學~賞櫻特輯()20100320Regena分享散步Stanly Park”




 

Grouse Mountain 官方網站: 


http://www.grousemountain.com/Winter/ (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