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報報!!! 想認識加拿大當地人 就給我看過來吧!


Emma的白人朋友 想學中文 認識台灣朋友


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大大們 有興趣請留言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Emma’s Blog: 請進


 


 




From: Emma 2009.02.05


 


想認識加拿大白人朋友嗎? 朋友Jeff想學中文 徵台灣朋友中 在溫哥華說中文的人 有興趣留言唷!!



呵呵 來幫在加拿大遊學時認識的當地白人朋友徵友一下^^


他叫做Jeff 從內陸卡加利搬到溫哥華住


Jeff說那邊冬天太冷 他很不喜歡 而且很荒涼^^


其實Jeff不是哪種很吵吵的人 個性算是比較安靜的 人也不錯


會認識他 是在念語言學校ELS 韓國同學Peter介紹認識的唷!


那時候 Jeff很想學韓語 所以認識了很多韓國國際學生


我想他的韓語程度應該也有中級程度了吧 可以和韓國人生活對話!!!


現在 Jeff先生對咱們的中文與台灣 也很有興趣  


想多多認識台灣朋友 請台灣朋友教他中文


因為阿 Emma我人遠在台灣 幫不了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他


所以呢!! 特別發揮大愛精神 把這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如果 你們人在加拿大的溫哥華 又想認識當地土身土長的加拿大人


願意教教他中文 也練練英文會話能力


不要"拍謝" 直接留言給我吧!!!!


我會再把Jeff的聯絡方式 提供給大家滴!!!


謝嚕!!


 


 Jeff照片大公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