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加拿大遊學玉鼎幫眾們 注意...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二 熱呼呼的出爐囉!


大家 小小的一聲問候


阿姨和Emily可是會感動很久唷


搞不好阿姨還會偷偷躲在牆角飲泣呢 (哈哈 台東縣長鄺麗貞新聞看太多了)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ps. 阿姨你一點都不Crazy 等你蓋大房子^^



悄悄話: 你們有沒有覺得 阿姨的臉特別亮阿 噓 因為小編偷偷幫阿姨打光唷 嘻



孩子們,我又上場了:


先向大家問好,希望大夥事業、愛情兩如意(其實很難耶!因為總會是情場得意的人職場失意,不然就是相反)


但我們相信玉鼎的孩子,總受到老天最多的眷念,從不知”煩”是何物!不是嗎?


 


一個一個都離開,你們點亮了台灣的天空,卻讓我們留守在冷清的溫哥華。你們要記得開Party哦!


咱們的”娘泡男孩”即將歸國帶領大家凝聚玉鼎家族的力量。


加油吧!阿姨一直”幻想”看大夥一起打拼,共創事業,各顯你們的長才,


把你們這些奇葩串連在一起,會是個大事業…...我有想太多嗎?太愛幻想嗎?……


其實不是啦!只是捨不得你們打散了…阿姨還想過,如果我有錢,買塊地蓋間大房子,搞個”玉鼎民宿”,


歡迎你們隨時來訪,後院的大草地任你們的孩子追逐玩耍,Am I crazy?總之,就是太愛你們!


 


言歸正傳,做完夢後,來點清醒的!不管你們愛不愛聽,孩子們!你們走好!


好歹也花了父母的養老金,預支了你們的婚姻準備金或嫁妝,搞不好還偷用你未來孩子的教育金(有這麼悲哀嗎?)


要記得還債哦!千萬別告訴我,為了怕還債給你的子女,你們來個拒絕生育!少沒人性,知道嗎?


 


看看你們不夠積極,不知努力的時候,想不罵你們都難!


看看你們可愛、貼心、搞笑的時候,想不愛你們都難!


看著你們一個個學成離開依依不捨的時候,想不心痛都不可能!


 


總之,你們不知是何方來的妖魔鬼怪!


不知上輩子和你們有什麼過節,到了這輩子都還擺脫不了;


更不知道你們是何方神聖,從何而來,迷惑的我們哭笑不得,精神錯亂,隨你們搖擺波動。


 


最後,請你們記住一件事,”遺棄”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


”欺騙感情”同樣也罪不可赦,你們若不想下輩子做罪人,就請你們不要把我們冷冷的放在溫哥華,


請記住玉鼎的電話 604-689-1850 Anytime,please


 




Maggie阿姨 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