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SC 創立於1991年,共有三所校區分別為Montreal (蒙特婁)Toronto (多倫多)Vancouver (溫哥華)



Vancouver (溫哥華)教室


溫哥華校區是ILSC目前最大的校區,全年維持約800位學生,7、8月旺季時可達1400多位學生。ILSC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學生來自於全球33個不同的國家是一所非常國際化。


每所分校的硬體設備都很齊全,有圖書館、電腦教室、多媒體視聽室和學生休息室。


課程的設計也非常活潑多元化,除英語、法語課程外,更提供多元樣 的專業選修課程,如語言技巧班、大學考試準備課程、人文學科課程、商學課程和專業商學課程等。


全校語言能力分為9級,每班平均學生人數為10-12名,每 一階段的課程為期四週,每四週學生需要參加評鑑考試,用來評估每位學生的語言水平、升級或是選擇專業科目的依據。 提供豐富的課程可供選擇,每期授課老師建議,協助學生選擇下一期的課程並提供彈性的入學方式,除了每期的最後一個禮拜無法註冊入學,其餘時間皆可讓學生入學
學校有提供會說中文的文化顧問協助生活與事業上的諮詢,並有豐富的課外活動可供學生選擇參加,學生在校園內只准講英文,不可以說自己的母語國際學生大約為韓國、中南美、歐洲,華人學生為相對的少數。


學校網站: www.ilsc.ca


幫眾Ivy蒙特婁校區分享: 第一天上課(2009-09-15)


幫眾Phoenix分享ILSC製作電影學英語 課程So Funny….Film making (2010-04-19)




Vancouver (溫哥華)學生餐廳


Vancouver (溫哥華)校區之一


Vancouver (溫哥華)學校顧問中心


Vancouver (溫哥華)電腦教室

Vancouver (溫哥華)教室2



Montreal (蒙特婁)校區


Montreal (蒙特婁)校區櫃台


Montreal (蒙特婁)校內環境


Montreal (蒙特婁)教室


Montreal (蒙特婁)教室2


Toronto (多倫多)校區


Toronto (多倫多)櫃台


Toronto (多倫多)教室


Toronto (多倫多)教室


Toronto (多倫多)電腦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