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遊學玉鼎幫的心目中


玉鼎是在加拿大另一個家


而Maggie阿姨 就是這個家的大家長


遇到任何問題


講出來 阿姨就會想辦法幫忙處理


當然啦~


如果 不乖或是太不認真唸書


阿姨也會把玉鼎幫眾們


當作自己的小孩


直接給它 "罵下去"


不過~


在外面受到委屈了


阿姨也會挺身而出


幫她的孩子們爭取應有的權利的


Maggie阿姨 真的很讚吧!


要認識她 請到溫哥華玉鼎預約^^


~加拿大玉鼎遊學幫~


 


 




玉鼎的孩子們,你們好:                        


        很開心可以在玉鼎的部落格裏見面,很高興在玉鼎認識了你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笑,讓我在這異鄉的國度裡因有你們而充實。


在我的生命中的第二個事業裡再度感受到人生的意義是不斷的有驚喜。


更因為有你們讓即將踏入女性生命的第二階段少了憂鬱症的危機,


這可是我始料未及的呢!


        想想看你們,何以天生如此命好,個個是天之驕子,好生羨慕。


看看你們,有開心、有失望、有寂寞、有痛苦,也經歷看人生哲學呢!


人,是這麼有趣的行走在這個世界上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更無法猜測下一個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命運與緣份交替的譜出一連串的驚奇與驚喜,


更帶領著我們領略不同的人與事。


當然也看遍了千奇百怪,從每一個不同的孩子身上看到不同的故事。


        記得我年幼時,最疼愛我的人是爸爸,他對我是有求必應。


雖然生活不富裕,但永遠有家人滿滿的愛。


沒有太多的物質,但爸爸確是我心中的那個永遠的支持者。


如今,我也走到了那個爸爸位置,因為我的年紀,因為我人生的歷程,


我總想在你們這些孩子有困難時支持你們,


因為我知道有人支持、有人關心,


是可以帶領走到下一站,更突破自我,找到方向。


也正是這個理念,所以我希望玉鼎的孩子們會更好。


        孩子們,對你們的期許,希望你們個個努力工作,好好面對生活,規劃未來。


好好珍惜你們的所學,做個有質感的台灣人囉,加油!


                                                                                                                     ~Maggie


 




2008阿姨參加Angle學校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