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盤點了加拿大最受歡迎的十大城市,想要感受加拿大風情的你別忘了到訪這些城市。
加拿大是世界上面積第二大的國家,亦是每年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最多國內城市名列前茅的國家之一。
加拿大旅遊業發達,每年吸引著很多遊客前來,近日,網站Europia就為我們盤點了加拿大最受歡迎的十大城市,想要感受加拿大風情的你別忘了到訪這些城市。
 
 
卡爾加里
卡爾加里是亞伯達省最大的城市,位於加拿大平原和落基山脈丘陵地帶之間。20世紀早期,卡爾加里附近發現了石油,從那之後,這裡就成為了加拿大最大的都市之一,每年有數以千計的人來這裡參加舉世聞名的競技活動:卡爾加里牛仔節。
124848248_11n
渥太華
渥太華是加拿大的首都,這裡有很多用於金融、商業和聯邦的建築。麗都運河從城市中心穿越,是渥太華的著名景點。冬天的時候,運河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滑冰環。
124848248_21n
惠斯勒
惠斯勒有北美洲最大面積的滑雪勝地,同時擁有幾百條高品質滑雪道及兩座高聳入雲的宏偉山峰,分別是惠斯山和黑疏山。惠斯勒也是世界著名的理想度假勝地,其受歡迎的程度完全沒有受季節限制,因為這裡一年四季都有滑雪活動。
124848248_31n
丘吉爾城
丘吉爾城位於哈德遜灣海岸的曼尼托巴省,該城雖只有1000來戶居民,但是每年有很多遊客湧入這裡來觀看當地最有名的住戶“北極熊”。所以丘吉爾城還有一個暱稱“世界北極熊首都”。除了 ​​北極熊外,這裡還有白鯨、鳥類和北極光等供遊人參觀遊覽。
124848248_41n
魁北克市
魁北克市是加拿大東部魁北克省的首府,但是那裡的法國遺產、法式建築和法語使得它看起來更像魅力四射的歐洲村莊。該城市的標誌性建築芳堤娜城堡飯店被認為是北美出現在照片上次數最多的酒店。
124848248_51n
多倫多
多倫多是安大略省的首都,也是加拿大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同時它還是北美最大的城市之一。多倫多還有中國城、小印度和小意大利等聚居區,所以它也是世界上文化最多元的城市之一。
124848248_61n
蒙特利爾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也是魁北克省的文化和金融中心。蒙特利爾是除法國巴黎之外,最大的法語聚居區,這裡還分為市中心地帶、娛樂區、歷史遺跡區和一些有特色的街區。
124848248_71n
尼亞加拉大瀑布
尼亞加拉大瀑布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國紐約的交匯處。儘管尼亞加拉大瀑布被稱為“世界蜜月首都”,在近幾年,它還成了一家人出行和探險的好地方。
124848248_81n
班夫國家公園
班夫國家公園位於亞伯達省,是加拿大第一個國家公園,也是加拿大到訪人數最多的國家公園。每年,園內的美麗風景和野生動物吸引著很多遊客前來。
124848248_91n
溫哥華
溫哥華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地陸平原地區以沿岸城市。溫哥華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也是遊人到訪次數最多的城市之一。它吸引遊人的原因是遊人在一天之內就可以在海洋裡游泳、滑旱冰穿過風景如畫的公園以及在山上滑雪。
124848248_101n
(來源:環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