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玉鼎Weikalossu到加拿大溫哥華念書也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囉~

 

Weikalossu除了日語之外、還會撰寫文章、藝文相關才藝、廚藝…etc.

 

現在再加上到加拿大充實英語能力整個實在~實在太厲害了!!!

 

Weikalossu目前在加拿大語言學校-VEC就讀

 

也在FB中成立了一個粉絲頁記錄著他在加拿大學習點點滴滴唷~

 

那一年、我在溫哥華的英語學習日記 Canada, Vancouver of Dary

 

也很樂意分享給大家唷~

 

小編將部分Weikalossu學校生活分享內容截取出來

 

讓大家一探Weikalossu學校生活情況唷~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謝謝玉鼎Weikalossu分享啦

 

 

 

 

 

 

 



From: 玉鼎Weikalossu

 

那一年、我在溫哥華的英語學習日記 Canada, Vancouver of Dary

 

 


 

2012.09.26  (about英文程度分級)

 

 

 

分班能力測驗的成績出來了,語文能力4、對話能力4 (1~15 15最高)

 

就結果而言,比我想像中高耶。

 

我一直認為我應該差不多是1 or 2 左右的程度。

今日冏新聞:

 

話說語文課程分到4級,我就天真的以為教室在編號4

 

鐘響前,我就先進入教室坐著...老師同學們都進來了。

 

VEC這學校是每個月開學一次,換言之每個月能力分班一次。

 

因此看到有些同學是彼此認識打招呼的,我都非常淡定。

 

接著在自我介紹時(開學一定會有的儀式),我很ㄍㄟ掰的報出【威卡洛斯。林】

 

這ㄍㄟ掰到不行的中二英文名字(),大概就是那種華人都喜歡擁有第二英文姓名的想法。

 

於是老師一定熱切的問我本名......?沒有。

 

學生名冊上沒有Lin,Wei-Lun。超驚!!!

 

老師問說你要不要去櫃台問一下班級位置......?

 

果不其然等級4的我,應該去的教室是編號50

 

而編號4的教室應該是所謂的高高高段班。

 

!!!!!!!!!!!!!!!!!!!!!!!!!!!!!!我跑錯教室了啦。

 

於是我努力裝作淡定的表情,手很媚的迅速收拾了行李。

 

老師很關切的說沒關係很高興認識你威卡洛斯

 

冏奔~~~於後終於來到我所屬的編號50等級4班級。

 

此時,全班正在亂哄哄的拿著五乘五的問題卷在互相提問。

 

應該就是那種為了讓第一次見面的我們互相熟悉用的活動吧。

 

如此思考著的我,很阿莎力的就融入班級。

 

換作是平時,開學第一天就遲了20分鐘進教室那應該是非常尷尬的。

 

~!!!之後放學就是上一篇的大大大迷路事件。這兩篇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

 

 

 

 

 

 

 

 

2012.10.24  (about升級結果)

 

 

 

升級考成績出來了,噹噹84分耶。(合格是80分,還真嚴格)

 

老師昨天對我說,她知道我臨時回台灣的理由。

 

她覺得我是個很好的學生,成績出來後,她安心地說你能靠自己的實力通過,她感到很高興。

 

現在我的等級是 : 文法能力5、對話能力5 (最高15)

 

不過觀察周遭的朋友,我感覺7~8級會是一個大門檻。

 

朋友們的對話都超流利的啦,甚麼時候我才能用英語表演漫才呢...Orz

 

 

 

仔仔,昨天有一個梗,我們課堂上玩英語大風吹。有一個叫 Wit 11歲的泰國小朋友,一聽到吹穿夾克的人。他立刻就將夾克脫掉。(全班大笑~XD)

 

 

 

 

 

 

(小編碎碎念:

 

WeikalossuVEC學校經驗分享真的很有趣唷~ 每每讓小編再三回味

 

今天就先整理到這之後再陸陸續續將Weikalossu經驗談分享給大家

 

如果真的等不及的人快去他的FB粉絲頁按個讚就能第一時間接收到最新分享啦~

 

1124日也有提到玉鼎啦~ 哇哈哈大家快去看!!!!)

 

 

 

 

 

 

延伸閱讀~

 

玉鼎Weikalossu:那一年、我在溫哥華的英語學習日記 Canada, Vancouver of Dary

玉鼎Weikalossu就讀學校:VEC介紹

 

 

 

 

 

----------------------------------------------------------------------------------------------------------------



歡迎來電詢問

 

線上預約

 

 

玉鼎官網

 

 

玉鼎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