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之前在加拿大溫哥華唸書 本來先是透過當地移民親戚幫忙找學校


後來 輾轉透過學校校長 認識溫哥華玉鼎


之後 成為玉鼎的學生 讓溫哥華玉鼎的Maggie阿姨與Emily姐姐安排課程與學校


今年 四月回來台灣之後 更成為台北玉鼎公司的一份子-教育顧問


陸陸續續 把她在加拿大溫哥華唸書的經驗 分享給大家


以下是他提供的一篇blog內容 分享給大家唷^^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引用: Emma's Blog : 收到學生的感謝函 整個人很Happy^^


From Ivy  2008-11-08 :


^^hi^^
 
    我真想念你們~真的謝謝你們幫我很多耶!!
 而且玉鼎在這裡很有名氣,讓我也很放心~(他們人也都很好喔)
  
 現在我已經開始發胖,因為每天都吃飽飽,homestay也對我很好,每天我都會跟她聊天喔!
  
 學校我也很喜歡,很適合我,謝謝Emma推薦給我這間^^
但是因為英文太爛了所以還在加油當中~
   



 Kelowna的秋天


 


雖然說 幫學生處理出國遊學唸書 大大小小的事項是應該的


收到學生的感謝 整個人會很開心


這位學生(Ivy) 是個很甜的女孩子


對人也很客氣 在跑完幾間遊學中心後


最後決定 由玉鼎我們來處理她整個出國遊學事宜


 一開始更是我進行諮詢與接待


Ivy全然的相信我們 只要通知她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何時繳費


Ivy總是二話不說的配合 沒有任何質疑


這對於隨時要處理大大小小瑣碎事項的我們 無形中節省了很多時間


 


前幾天 寫信問候她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狀況 是否一切順利?


上面是 她的回信內容


我看完之後 整個很開心 都要飛上天了^^ 


From Emma 2008.11.13


Emma's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emma-vancou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