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笈遊學,代價幾何?最新調查顯示,澳大利亞超越美國、英國,成為全球最貴的海外留學目的地。相比之下,最“物美價廉”的留學目的地則是德國。


美國學費貴


澳大利亞生活費高


匯豐銀行近日公佈了一項調查結果,比較全球13個國家或地區的大學留學生開支。
據美國媒體報導,匯豐銀行的調查報告顯示,海外學生到澳大利亞留學深造一年的平均開支為38516美元,相比之下,美國是35705美元,英國是30325美元,阿聯酋排名第四。
單純以學費來說,美國還比澳大利亞略貴,都是一年大約2.5萬美元。不過,旅澳的生活費遠比旅美生活費高出許多,使得外國留學生在澳大利亞的年均開支躋身全球最昂貴的頭名寶座。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入讀美國常春藤聯盟院校,費用則逾每年5.8萬美元。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合孩子就讀英國學校的經驗作一些分享,希望能為大家提供思路。
 
關於寄宿學校(BoardingSchool)
英美的學校典型分為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公立學校留學費用相對低廉且課程選擇較為豐富,而私立學校展現的是個性化的教育和優質的升學服務。部分私立學校設有學生宿舍,即寄宿學校(BoardingSchool,這類學校全英國約共有700所(全英國約有2,300多所私立學校,當中只有約700所提供寄宿服務)。
 
什麼年齡送孩子出國留學最合適?
英國的許多公學都是寄宿學校。寄宿學校的學生可能在離開其父母的情況下,不僅在學校學習,而且與同學(有時也與教師)一同居住。《哈利·波特》中的霍格沃茲,就是一所典型的寄宿學校。寄宿學校普遍歷史悠久,大部份設於古雅建築內,以嚴格校風及卓越成績聞名於世,每年均吸引數以萬計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學生到英國留學。下文中我將著重討論寄宿學校的招生年齡情況。
 
英美學校的招生年齡
英國男孩子最早7、8歲即可入讀寄宿學校,但這個年齡的孩子尚小,這樣的寄讀學校稱為預備學校(PreparatorySchool,英文簡稱PrepSchool)。到13歲的時候,學生們參加英國小學統一考試(CommonEntrance),一旦達到了目標中學所定的考試成績後,會進入中學(SeniorSchool)學習。英國著名的公學如伊頓公學、哈羅公學等,均招收年齡在13至18歲之間的男孩。
 
什麼年齡送孩子出國留學最合適?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17日,英國內政部發布最新消息,宣布與ETS(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之間的考點授權合同從2014年4月6日起已經終止。受此影響,英國移民局已暫停接受ETS旗下的考試作為新簽證申請者英語能力的證明。
ETS(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是托福、多益等語言考試的主辦方,每年有不少學生持托福成績申請英國留學。英國內政部的這一個決定源於此前爆出的多益替考事件。

今年2月10日,英國廣播公司《廣角鏡》欄目揭露英國境內的ETS考點中存在多益考試替考等問題。隨後,英國內政部宣布,暫停接受英國境內ETS考點頒發的所有多益考試成績作為英國移民局認可的語言成績,並對ETS提供的考試成績進行全面調查。
當時英國官方消息表示,受影響的學生僅限於在英國遞籤的學生和在英國考取托福多益成績的學生,對境外考生無影響。但英國大學加強了對申請者語言能力的考查,個別學校停止接受全部的ETS考試成績,包括在英國以外地區考取的ETS成績。

建議
分析人士認為,英國這一規定直接影響到的是目前已經憑藉托福成績成功獲得英國院校錄取,打算今年遞交簽證的學生群體;未來則可能會間接影響選擇英美聯合申請的學生群體。為穩妥起見,留學專家建議學生及時轉考其他的英國簽證目前明確承認的安全英語考試,如雅思(IELTS)或(PTE)學術英語。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每年有數以百萬計遊客夏季來到加拿大?這其中一定有它的原因。加拿大的壯麗奇觀,從綠色雨林,冰川湖泊和白雪皚皚的山峰,到金色的草原,充滿活力的山谷和偏遠的海灘。

加拿大有每個人都很喜歡的風景,不需要花費幾千美元或者請幾個月的假來加拿大旅遊。

夏季是體驗加拿大美景的最佳時間,所以,你還等什麼呢?趕緊行動吧!

1.乘火車環遊加拿大

在這個長途旅行中,享受近距離觀看從崎嶇的海岸線到壯麗的落基山脈全景的過程。單程從溫哥華到多倫多大約需要四天,行程中列車會在令人驚嘆的城市例如碧玉,薩斯卡通和溫尼伯停車。

2.沿著小道長途跋涉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盤點了加拿大最受歡迎的十大城市,想要感受加拿大風情的你別忘了到訪這些城市。
加拿大是世界上面積第二大的國家,亦是每年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最多國內城市名列前茅的國家之一。
加拿大旅遊業發達,每年吸引著很多遊客前來,近日,網站Europia就為我們盤點了加拿大最受歡迎的十大城市,想要感受加拿大風情的你別忘了到訪這些城市。
 
 
卡爾加里
卡爾加里是亞伯達省最大的城市,位於加拿大平原和落基山脈丘陵地帶之間。20世紀早期,卡爾加里附近發現了石油,從那之後,這裡就成為了加拿大最大的都市之一,每年有數以千計的人來這裡參加舉世聞名的競技活動:卡爾加里牛仔節。
124848248_11n
渥太華
渥太華是加拿大的首都,這裡有很多用於金融、商業和聯邦的建築。麗都運河從城市中心穿越,是渥太華的著名景點。冬天的時候,運河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滑冰環。
124848248_21n
惠斯勒
惠斯勒有北美洲最大面積的滑雪勝地,同時擁有幾百條高品質滑雪道及兩座高聳入雲的宏偉山峰,分別是惠斯山和黑疏山。惠斯勒也是世界著名的理想度假勝地,其受歡迎的程度完全沒有受季節限制,因為這裡一年四季都有滑雪活動。
124848248_31n
丘吉爾城
丘吉爾城位於哈德遜灣海岸的曼尼托巴省,該城雖只有1000來戶居民,但是每年有很多遊客湧入這裡來觀看當地最有名的住戶“北極熊”。所以丘吉爾城還有一個暱稱“世界北極熊首都”。除了 ​​北極熊外,這裡還有白鯨、鳥類和北極光等供遊人參觀遊覽。
124848248_41n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夏季夜市將在列治文Vulcan Way開幕。
涵蓋了60多個亞洲美食攤位,接近200個零售商。
從5月9日到9月14日每週五晚。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學員們~ 寄明信片到溫哥華辦公室感謝玉鼎家人的照顧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托菲諾美食節 Feast! Tofino 2014
日期:5月15日-7月6日 
時間:請上網查詢每日演出具體時間 
地點:協平世博廣場(Concord Pacific Place,88 Pacific Blvd, Vancouver) 
票價:請上網查詢不同價位票價 介紹:享譽盛名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再帶來全新鉅作《圖騰》,該演出故事基於創始神話,帶領溫哥華觀眾從人類的原始兩棲動物狀態走入其最終對飛行慾望的旅程。通過美輪美奐的視覺效果和精彩的 ​​雜技,《圖騰》在科學和傳說之間展現人類和其他物種的關系,人類的夢想和無窮潛力。 網站:http://www.cirquedusoleil.com/en/shows/totem/ 






莎士比亞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拿大最低工資現上漲趨勢



加拿大最低工資標準圖
從6月1日開始,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最低小時工資提升了0.75加元,達每小時11加元,使安大略成為全加拿大最低工資標準最高的省份。 然而,安省的一些反貧困組織說,這一增幅仍然不夠,他們認為最低工資應為每小時14加元。 安省勞工聯合會主席希德·瑞安(Sid Ryan)表示,安大略成為全國最低工資標準最高的省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他說,即使你有一份全職工作,每小時11加元的收入也只能讓你生活在貧困線以下。 近年來加拿大各省不斷上調最低工資,最低時薪均達到10加元或更高,最低工資標準最低的是新不倫瑞克省,時薪剛剛好10加元。


資料來源:環球華網

歡迎來電詢問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時間:

2014-7-8 18:00 至2014-9-2 20:00 商定

活動地點:

第二沙灘Ceperely Meadows

 

 

2014年史丹利公園免費露天電影7月8日開演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