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玉鼎Emma收到幫眾DarrenEmail


Email中分享了 在加拿大念書,生活和玉鼎公司相處的感想


收到這封EmailEmma也超級超級開心!


Darren也同意分享信件內容在Blog


很細心多提供了許多他在當地生活的照片唷!


是不是太棒啦!!!!


 



 


短短6個多月加拿大語言課程 Darren多益分數


很勇猛的從一開始近六百分 衝到八百分唷! Darre很謙虛的說,這沒有甚麼!


小編相信 除了全英語生活環境外 Darren也一定是個積極認真的學生


認真學習英語 認真融入當地生活 認真結識來自不同國家友人


夥伴們 大家一起向Darren看齊吧! 你們也可以的!!!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感謝 Darren大力分享


 


 





圖: 溫哥華玉鼎 與Maggie阿姨&Emily合照


 



 


From 玉鼎幫眾Darren 2010.08.22


 



我順利的回台灣了


 


Dear Emma,


 


我是Darren,我已經回到台灣了,上次說要寄幾張我在加拿大的照片給妳看,


一時沒有好照片所以沒有寄給妳,但是我一直記在心裡,


最近回到台灣把照片整理一下後就想到要記給妳,


真得很感謝你當初幫我辦文件與推薦學校,PGIC真的是不錯的學校,


我學到很多真得很值得,溫哥華也是個很好的地方,氣侯宜人風景優美,


真是樂不思蜀啊~


最近也開始找工作了,希望這次的遊學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對了 我拿到PGICDiploma;還有多益從六百多進步到八百,


這一趟加拿大遊學之旅真得很值得,


 



EmilyMaggie阿姨都幫我很多的忙,我也寫了張明信片卡她們,



當然最後要謝謝妳~希望妳能夠業績長紅,妳一定可以的;


妳的態度與敬業的精神讓我跟雅卿(跟我同一天去的那個女生)都很推薦。


 


Darren  敬上


 





圖: Darren一開始 多益分數:595








圖: 突飛猛進 多益分數:800 


 


Darren 回來台灣後 上個月8/22報名再考一次多益 感覺台灣多益考試比加拿大來得簡單


小編想 Darren這次分數 一定會比這張800分要來得高唷!


 



 


左圖:跟同學大合照                                               右圖:PGIC老師合照


 



左圖:PGIC外觀(很有國外的感覺)                       右圖:PGIC老師合照


 



左圖:跟同學大合照                                               右圖:跟日本同學在教是吃中飯





Emane's farewell party







左圖:風景照 是我拍的最好的一張                      右圖:同學到溫哥華機場送機




去落磯山脈的Luise Lake的城堡照片  個人風景獨照 風景很美!!




去落磯山脈的Luise Lake的城堡照片


 



~延伸閱讀~



Darren分享 大張圖 直接瀏覽



加拿大遊學 語言學校PGIC


加拿大遊學 溫哥華玉鼎VS玉鼎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之二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之四 玉鼎幫回應


加拿遊學 Maggie阿姨回台 飛蛾撲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