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真正賞楓篇 下篇 正式到來也!!! 一起來賞楓吧!


疑~大家該不會等不及 已經先到IVY家 把下篇看完了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From: Ivy Oct 14 Wed 2009


1010 Mont-Tremblant真正的賞楓 下篇


 


中午到鎮上的咖啡店點了咖啡用餐


 


 


速衝幫我準備了她做的三明治....好好吃!!!


這家的咖啡很好喝!! 我點的是 Mokaccino




 


這裡美到連看到校車都很有fu



 


下午到Mont-Tremblant   一樣是搭纜車到半山腰 


可能是賞楓快進入尾聲了...遊客好多




 


這次我們沒有搭要到山頂的纜車  我們選擇用爬山的方式慢慢走


沿路可以看到的view也很棒




 


但實在是太壅擠了~我們爬到一半就下山了




 


在這邊吃了另一種小吃"Beaver Tail"


我們點的是蘋果口味...加上糖漿很好吃


下午我們分散逛



 


我跟速衝亂逛逛到另一個趕車的起點


是通往賭場的


我發現居然不用門票可以免費搭乘


於是跟著排隊一起搭..想看看會搭到哪裡


沿路的風景也太美了吧! 我超想尖叫的


這比我花20塊加幣坐另一邊的纜車的景色還要漂亮很多耶



 


 


下車後..旁邊有一條樹林的道路


我們很興奮的走進去拍照

 


 


要不是時間不夠還真想繼續往下走啊!!!


 


 


今天的賞楓算是大成功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不過有個出太陽的好天氣也很幸運!!


總算賞到真正的楓葉了



   延伸閱讀  


1010 Mont-Tremblant真正的賞楓 上篇


IVY Blog 賞楓篇原文  (PS.照片更大更美^^)


IVY Blog 賞楓篇相簿


IVY 蒙特婁ILSC第一天上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