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知道加拿大國旗上 有個大大的什麼圖案


什麼 是什麼圖案!!!? 沒記錯就是 楓葉! 還是火紅色呢!


秋天 加拿大秋天 最水的也是 !


加拿大秋天楓樹 不是只有水 而是美呆!


明信片 不夠看! 海報 沒什麼! 好萊塢電影場景 也還好啦!


~~~ 玉鼎IVY待在賞楓最負盛名的魁北克省蒙特婁念書


替大家帶來2009年加拿大秋天賞楓照片分享


讓小編想起前年秋天跑去加拿大Kelowna玩時的到處紅紅黃黃橘橘的美景!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感謝IVY分享啦!





 


From: Ivy Oct 14 Wed 2009


 


1010 Mont-Tremblant真正的賞楓 上篇


 


是的!!!


上上個禮拜才去Mont-Tremblant賞楓的我


隔了兩個禮拜又再去一次同樣的地方


上禮拜看到德國室友去Mont-Tremblant的照片


才發現自己上次去的根本不叫賞楓


那是在賞一般的樹葉


剛好最近旅行社都在特價(一樣的行程跟學校去要40,跟旅行社只要15)


所以就號召了還沒去過的速衝,六月,還有日本的Yuki再參加一次


一開始我們決定要10/12感恩節學校放假那天去


因為我們看了氣象報告


那天的天氣最好...不會下雨


但是六月很堅持..不想選要上課的前一天去玩...會很累


Yuki...不然你星期天在家裡是要預習功課嗎?試圖要說服六月


六月還義正嚴詞的說...請尊重我的想法!!


最後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有可能會下雨卻又降雨機率比較小的星期六


六月整個開心的咧!!!!!!


 


班上的哥倫比亞同學知道我們要去跟我們說他有一個韓國朋友也想去那邊


但是因為他只有一個人....所以幫他問問是否能加入我們


在國外想出去玩又找不到伴的時候最可憐了


所以當然要答應他啊!!!


我們找了那個男生..一個英文名字叫做月亮的男生


他說他有兩個朋友也要加入...所以加上他一共是三個人


我說好~不過我們當天就要去旅行社報名了要繳錢


我今天就必須要收費


他卻跟我說他找不到他朋友...能不能我們先代墊...他再跟他朋友收錢後拿給我們


我很傻! 當時都沒想什麼就答應了!


 


後來在去旅行社的路上速衝跟我說她覺得這樣很不妥


要也是他自己幫他朋友墊錢


怎麼會是我們這些素未謀面的朋友先代墊呢?


如果星期六他們沒出現怎麼辦?


我覺得我真是太傻了我!!


而且我也覺得奇怪....他們就有三個人...為什麼不自己找旅行社自己去呢?


真是愈想愈懊惱啊!!! 六月只好安慰我說...往好處想...他們星期六會出現的!!



星期五到學校跟陌生的月亮說了隔天早上的集合時間~不要遲到!


他就在那邊嗯哼嗯哼的回答我


老實說他的娘炮造型加上屌兒啷噹樣看起來很欠揍!!!!!!


我又更後悔幫他代訂了!!



星期六一大早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上次的經驗所以這次我做足了保暖的工作


只是我發現我忘記跟六月還有Yuki講說山上很冷要穿厚外套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我多出來的粉紅手套也帶著...給需要的人用啦!


轟爸這天也要提早出門上班


所以六點半轟爸就開車順便載我去地鐵站~不用等公車好開心!!



我們約在地鐵站先集合


大家都有點小遲到


月亮三人組更是已經過了20分鐘了還沒看到人影


還好他有辦這邊的手機...撥了通電話給他問他要到了沒


他就又在那邊嗯哼嗯哼的回答我!!連句道歉的話都沒說耶


嗯哼你個頭啦死娘炮!!!!!真的很愛裝模作樣很討厭!



在離巴士預定要開車的時間前五分鐘他們終於到了


大家在趕路到旅行社的路上他跟我們說了對不起


我說你最好給我們一個好理由


誰知道他忽然冒出一句中文的"我愛你"


真是油腔滑調又不肯誠心道歉的韓國娘炮!


 


說到這個我要來刻板印象一下...


目前為止我在學校看到的愛裝模作樣男生幾乎都是韓國男


不知道他們是韓劇看太多還是怎樣


那幾個弟弟都一附自己很帥的樣子


有一個甚至還在課堂上說他知道所有的西班牙女生都喜歡他


先生你哪來的自信啊?



囉嗦完畢!!


切入正題


九月底去看楓葉因為還太早


樹葉都還沒全變黃(導遊居然還想誤導我們說~下禮拜來楓葉全都會掉光了...)


直到我看到德國室友的照片才發現我的照片哪裡叫賞楓?


所以這次可以再去一次我好開心!!


 


這次的行程是完全一樣!!


只是導遊是一個大陸男生


說到這個男導遊是我們的惡夢


英文很差也就算了(他的複數名詞從不加s)


他在講每一件事都會重複一次他講的最後一句話


ex: 今天歡迎大家參加XX旅遊團..歡迎大家參加XX旅遊團..我們今天的行程是翠湖山莊賞楓一日...翠湖山莊賞楓一日遊...我們預計早上九點半到達...預計早上九點半到達..那邊有個非常美麗的小鎮...非常美麗的小鎮..


然後不管是中文英語法語他都要這樣重複每一句話


一開始還覺得很好笑很好玩~~會模仿他


到後來真的會魔音穿腦抓狂!!


速衝說她下了巴士腦中還是一直出現他不斷重複的句子跟單字


太好笑了!


 


第一站是山下的小鎮...上次來時很多數還是綠的



 


這次我一看到滿地的樹葉就興奮的猛拍照



 


 


 


 


接著我們有四個小時時間亂晃


所以刻意就走上次沒有走過的路


我們沒有搭上次要搭的船...一方面是要付費而且我搭過了我不想搭


另一方面是因為天氣看起來不好...搭船也不會太特別




這邊樹葉都變黃了好美喔!


最開心的是天氣愈到中午就愈變愈好


 


 



這邊的的清靜到坐在馬路上也不會不用擔心有車子衝過來撞你


後面的六月居然再擺可愛pose...配上我的粉紅色手套實在太搭了!



 


坐在路邊聊天時六月為了要跟我們說一件事


卻想不起來某個單字怎麼說


整個人陷入痛苦的思考




 


很喜歡這樣子漫無目的的亂逛


 



 


 


 


發現一個住宅區地上好多的楓葉


 



 


Yuki不知怎的跟楓樹好配!



 


速衝很適合拍這種氣質照



 


我最愛這張了啦!!!!


樹葉也黃的太不真實了吧!!!






1010 Mont-Tremblant真正的賞楓


整理中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