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遊學/留學玉鼎幫的成員 "Doris"


已於上個月中從Blanche Macdonald 彩妝學校畢業


七月中也即將回來台灣打拼奮鬥


Doris很阿莎力 很有心 寫了兩大篇 在加拿大念書的心得分享


當中仔細將遊學唸書的點點滴滴寫了下來


一起來品嘗閱讀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恭喜Doris畢業囉!


來自Doris:



時間過的好快,唸完了語言學校,轉眼間,我也從Blanche Macdonald Makeup Course畢業了,現在要離開了,老實說,心裡還真的是很捨不得的呢


 


    回想起當時和Ray剛來到這陌生的環境,,我們其實是很不適應的,無論是食衣住行,都過的很不習慣,雖然我們是住在Surrey的親戚家,應有的生活照應已經比一般留學生好的許多,但是沒有家人和朋友在身邊,總是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慢慢地,為了申請學校的事宜,我們和玉鼎的接觸變多了,我們認識了熱心親切的瑪姬阿姨和艾蜜莉姐姐,也漸漸的拓展了我們的生活圈。玉鼎的瑪姬阿姨艾蜜莉姐姐不愧是古道樂腸,任何生活上的疑難雜症找他們準沒錯,哪怕只是芝麻綠豆般的瑣事!時時刻刻的噓寒問暖和課業生活上的關心,簡直比我老媽子還要更老媽子!每次來到玉鼎,阿姨和姐姐永遠是笑容滿面的迎接,這種輕鬆舒適的感覺,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讓我們感到好窩心。因緣際會地,我們也在玉鼎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來自不同城市,有著不同生活背景的我們,很奇妙地,在溫哥華相聚在一起,數不清的party、吃不完的飯局、聊不完的心事……朝夕相處,彼此從陌生到熟悉,彼此包容,真摯的相互關懷,這一段段的情誼真的是我們來到溫哥華最大的收穫!玉鼎就是有這種力量,將大家的心緊緊牽在一起!


 


    縱使Ray已經先回台灣了,我仍然不感到孤單,因為我知道還有許許多多關心我的人圍繞在我的身邊 — 永遠是那麼和藹可親笑容可掬的瑪姬阿姨和艾蜜莉姐姐、對我總是有求必應萬事必達的HomeFanny、熱心公益的麻吉Hung Chi、真誠可靠的Teddy、體貼善良的Tracy,幽默風趣的William、以及遠在外島,卻對大家關心未減的Peggie……,細數次次大夥在一起嬉笑的時光,何足珍貴!無疑的,在溫哥華的這段日子,將會永遠是如此精采的刻印在我記憶中。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縱然有再多的不捨,仍是得往新的里程碑邁進,我只能說:很幸運的,能在這裡認識你們大家,玉鼎,有你真好……。


I love all of you so much , see you guys in Taiwan!!  


                                   ~ Doris 2008.07.10 




 Doris的學校:Blanche Macdonald

 Doris篇二: 我在Blanche Macdonald的Makeup課程



 Doris篇三: 彩妝作品集


 Doris與Angle通力合作篇:安琪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